Under the Tuscan Sun

十二月 16, 2005

20051216

用衝動、邂逅、奇遇構成的人生
衝擊出的火花多麼燦爛

單純、熱情、浪漫的南歐風情
真是令人嚮往
好像只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就可以暢行無阻

「夫人,不要再傷心了」
「如果你繼續這樣,我將不得不給你我的愛」
「而我從未對我的妻子不忠」

裡頭的老奶奶好厲害啊
還會上網談戀愛
「雖然我老了,但我的心仍會痛」
太厲害了

就連嚴肅的紅綠燈
都被重新定義:
綠燈是衝鋒
黃燈是裝飾品
紅燈?只是個建議

相關連結: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