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魂

九月 11, 2005

電影是一種很美的東西

人們稱她「第八藝術」
畫筆為她勾勒場景
音符為她營造氣氛
詞藻為她刻畫劇情、對白
嬌貴的美的結晶於是誕生

有好萊塢的華麗之美
有小品式的清純之美
有異國民風的神秘之美
萬種風情令人魂牽夢縈

所以在介紹她的時候
我不敢也不能說得太多
怕說得太多影響你觀察她的眼光
只是談談我試圖發現的意外角度

One Response to “電影魂”

  1. 謝貝 Says:

    我覺得你這篇說的真好
    難怪王彥筑每次都從你那裡得到一堆好片

    哈 我是貝尤
    怎嚜都沒有人告訴我 你有一堆好片
    我是最近才知道的耶
    太可惜了


發表迴響

